我聽見了 你的聲音
聽見你在呼喚我

我看見了 你的臉龐
正在對著我微笑

你聽見了嗎? 我的聲音
聽見我在呼喚你

你看見了嗎? 我的臉龐
正在對著你微笑

現在這一刻 最想說的
一句話 uh~很難
說得明白 但即使是這樣的我

這首歌千真萬確

就是要送給 親愛的你
出自我真心的一首情歌

我聽見了 你的聲音
聽見你在呼喚我

我看見了 你的臉龐
正在對著我微笑

你聽見了嗎? 我的聲音
聽見我在呼喚你

你看見了嗎? 我的臉龐
正在對著你微笑

這是要送給 親愛的你
出自我真心的一首愛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d76121 的頭像
    kidd76121

    白圓圓的餐廳

    kidd76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